北海道的葡萄酒

~北海道是日本最大的酿造用葡萄的产地!~

 北海道受梅雨和台风的影响小。湿度低、昼夜温差大是北海道夏天的特征。这是只有四季明确的寒冷地才有的风土中孕育的北海道葡萄酒。

 实际上,这种气候对栽培欧洲葡萄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北海道是日本最大的生产欧洲葡萄(专门用于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品种)的产地。
 北海道的纬度为北纬42~45度,属亚寒带气候,因此在栽培葡萄的气候分区上被划分为第1区(气温极低的地域)。其气候和欧洲北部,北纬49度附近相同。就葡萄栽培来说是最寒冷的区域。
 葡萄栽培第一区以德国为首,还包括法国北部的香槟地区以及法国与德国国境交界处的阿尔萨斯地区。

 在北海道,葡萄酒制造属于农业的一种。虽然北海道的葡萄酒历史比山梨县晚了50来年,但自从50来年前在十胜诞生了第一个葡萄酒厂以来,北海道的葡萄酒酿造产业在北海道的开拓与挑战的精神指引下努力创业,使世界以及国内的酿造技术陆续在短时期内传入了北海道。从2000年那时候起,和酿酒技术的进化一起,还提高了个性洋溢、丰富的风味的品质,使得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为之着迷。

 北海道的葡萄酒生产因具备了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精湛的技术,日渐引人瞩目。请参看本网站介绍的北海道葡萄酒厂的信息,品尝一下北海道的葡萄酒。


葡萄酒厂地图

葡萄酒厂地图
余市葡萄酒厂 余市葡萄酒厂 富良野葡萄酒厂 葡萄酒城 千岁葡萄酒厂 函馆葡萄酒 北海道葡萄酒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GRACE葡萄酒千岁葡萄酒厂 葡萄酒城 富良野葡萄酒厂 函馆葡萄酒 北海道葡萄酒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葡萄酒厂信息

小樽葡萄酒艺术长廊
小樽特级尼亚加拉葡萄酒
小樽葡萄酒艺术长廊
小樽尼亚加拉气泡葡萄酒
小樽葡萄酒艺术长廊

可享受到食用葡萄的芳香。醇厚的甜口白葡萄酒。特级尼亚加拉葡萄酒的度数较低,只有8度,因其新鲜的水果口感深受女性喜爱。

小樽尼亚加拉气泡葡萄酒

小樽尼亚加拉气泡葡萄酒口感甘甜清爽,她的麝香葡萄香味让人不禁联想起阿斯蒂白葡萄汽酒。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尼亚加拉天然气泡葡萄酒
札幌藤野葡萄酒厂
美国黑葡萄天然气泡葡萄酒
尼亚加拉天然气泡葡萄酒

在兰花般的幽香中配上了使人联想起北海道夏天的清爽酸味,口感细腻。

美国黑葡萄天然气泡葡萄酒

在草莓的香醇气息中配上了醇和的酸味,口感细腻。



千岁葡萄酒厂
北地葡萄酒 克内葡萄酒
千岁葡萄酒厂
蓝靛果甜酒
 
北地葡萄酒  克内葡萄酒 2011

以像白桃和柑橘等般华贵的芳香,温和的酸味,以及像柑橘般清爽可口的味道为特征。

蓝靛果甜酒

抑制了酒精含量的甜酸的充满果香的偏甜口果酒。



余市葡萄酒厂
余市克内葡萄酒
余市葡萄酒厂
余市茨威格葡萄酒
余市克内葡萄酒

余市克内葡萄酒是白葡萄酒,德国葡萄的香甜中隐藏着耐人回味的复杂口感,气质高雅。

余市茨威格葡萄酒

她是一款基础型红葡萄酒,口感柔滑,任何人都易饮用,同时可搭配的时令美食范围也很广。


函馆葡萄酒
严寒葡萄酒(克内)白
函馆葡萄酒
七饭苹果酒Sparkling
严寒葡萄酒(克内)白

严寒葡萄酒是采用了本公司的独特制法——严寒制法酿造的甜葡萄酒。严寒制法使用更接近大自然的方法冷冻充分成熟了的克内葡萄,并只榨取饱含浓缩果汁成分的部分。

七饭苹果酒Sparkling

采用将打碎的苹果连皮一起浸入果汁,在提取大量存在于果皮附近的香气成分后再行榨汁的制法。这种制法使七饭苹果酒具有宛如“咬一口刚摘下来的苹果”的风味。


富良野葡萄酒厂
富良野米勒葡萄酒
富良野葡萄酒厂
富良野葡萄酒 棕熊的晚酒
富良野米勒葡萄酒

以隐约的木香和纯正的味道为特征的偏辣口的葡萄酒。


富良野葡萄酒  棕熊的晚酒

华贵成熟的香味和丰富的丹宁为特征的味道醇厚的葡萄酒。


葡萄酒城
十胜葡萄酒 清见
葡萄酒城
十胜气泡葡萄酒 BLOOM白
十胜葡萄酒  清见

十胜清见葡萄酒是使用在池田町培植出来的酿造专用葡萄——清见葡萄酿造的原创葡萄酒。

十胜气泡葡萄酒  BLOONM白

日本第一个采用和法国香槟酿造法相同的制法酿造而成的气泡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