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馆葡萄酒

葡萄酒厂信息

「函馆葡萄酒」厂位于自然资源丰富的七饭町,离道南观光景点「大沼国定公园」和「新函馆北斗站」很近。
在总公司工厂相邻的直销店[葡萄馆],可免费试饮,还可买到直销店限定商品,以及使用本公司葡萄酒的各种商品。
另外,请品尝本地人气的「葡萄酒冰淇淋」(红&白葡萄酒)。工厂参观为预约制,由工作人员说明讲解。敬请光临可感受到葡萄酒乐趣的「葡萄馆总店」。



葡萄酒的介绍

严寒葡萄酒(克内)白
严寒葡萄酒(克内)白

使用位于北海道余市町的签约农场栽培的克内葡萄100%酿造而成。
严寒葡萄酒是采用了本公司的独特制法——严寒制法酿造的甜葡萄酒。严寒制法使用更接近大自然的方法冷冻充分成熟了的克内葡萄,并只榨取饱含浓缩果汁成分的部分。
敬请品尝这诞生于北国、无论是风味还是甜味都浓郁悠久的严寒葡萄酒。(带专用包装盒)
荣获2012年度日本国产葡萄酒大赛金奖

名称严寒葡萄酒(克内)白
原料北海道生产的葡萄 (克内)
类型白葡萄酒 味甜
酒精度数12度
容量720ml

七饭苹果酒Sparkling
七饭苹果酒Sparkling

100%使用“函馆葡萄酒”的故乡——北海道七饭町出产的苹果。
选用4种适合酿造苹果酒的品种。
苹果摘下来后马上就开始酿造准备工作,将榨取的果汁冰冻凝缩起来以保留果汁本身的甜味。
此外,采用将打碎的苹果连皮一起浸入果汁,在提取大量存在于果皮附近的香气成分后再行榨汁的制法。这种制法使七饭苹果酒具有宛如“咬一口刚摘下来的苹果”的风味。七饭苹果酒里盛满了七饭町苹果的美味。

名称七饭苹果酒Sparkling
原料北海道七饭町生产的苹果100%(本地产)
类型白葡萄酒 味甜
酒精度数6度
容量500ml

函馆葡萄酒 


可以买到葡萄酒的地方


从JR新函馆北斗站乘车3分钟
由JR函馆站经5号国道驾车40分钟
函馆巴士“上藤城”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公司名称函館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海道龟田郡七饭町字上藤城11番地
电话+81-138-65-8170
传真+81-138-65-8249
营业时间 10:00a.m.~6:00p.m. 冬季时间(11-3月)10:00a.m.~5:00p.m.
休息日(年末年初/不定期维护日除外)无休
参观、试饮、直销处直销店 葡萄本店、免费试饮、免费参观
外语服务
备注 ※参观工厂为提前预约制(10:00a.m.~4:00p.m. 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