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Hokkaido

夏季的北海道(7月〜8月)推薦景點

北海道夏季的氣候

夏天凉爽宜人,到了7月雖然白天氣溫升高至需要穿T恤,但早晚或湖、山地區都很凉爽,穿短袖會覺得冷,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衛衣或長袖。到了8月中旬也有超過30度的盛夏的日子,但到了8月下旬就開始涼風徐來。

各地的月平均氣溫

 札幌函館旭川釧路東京
7月21.9℃19.1℃21.7℃17.3℃26.7℃
8月22.9℃22.8℃21.7℃19.0℃28.0℃

夏天的服裝

北海道夏季值得一看的地方

大自然色彩鮮豔五彩繽紛,在被稱為積丹藍的積丹半島的神威岬,可欣賞360度絕佳全景。7月中旬富良野的薰衣草田迎來了最佳觀賞期,神之子池清澈透明,美瑛的拼布之路和向日葵田、徒步旅行和劃皮划艇等,是感受大自然,盡情觀賞絕佳景點的季節。

就實之丘

位於旭川機場東南的廣闊丘陵地帶被稱為「就實之丘」。春夏秋冬、黎明、黃昏、星空等在一天之內變換著千差萬別的表情,請盡情享受無論去多少次都不會厭倦的美麗景色。

富良野市場

富良野市場已經是遠近聞名。裡面佈置有麵包,霜淇淋,葡萄酒,蔬菜,點心,起司等各種攤位。

可愛的北極熊圓山動物園(8月)

可近距離觀察動物的充滿迫力的動物園。
對每種動物都附有詳細說明,更新增了觀察動物的樂趣!
在2019年3月開設了大象館。4頭亞洲象非常人氣。

八劍山

從札幌通往定山溪溫泉的230號國道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座山。在八劍山的周邊,櫻桃、草莓等的果樹栽培業很發達,並有能讓遊人體驗水果採摘的觀光農園,以及騎馬的體驗設施。您就可以享受。

室蘭的夜景

日本的夜景遺產,入選夜景100選。一般都是從天鹅大橋展望臺、量測山展望臺、潮見公園展望臺、祝津公園展望臺欣賞夜景。另外,還運行著室蘭港內巡遊遊船和夜景觀光巴士。

JA芽室Farmer’s Market愛菜屋

以擺放著當地農民種植的新鮮美味蔬菜的店鋪「JA芽室Farmer’s Market愛菜屋」為覈心,還有手工霜淇淋店「Ice屋」、JA Memuro運營的農畜產品加工烹飪體驗設施「綠之Memuro館」。

利尻島

位於利尻禮文Sarobetu國立公園。利尻富士很有名。
晾曬利尻海帶的景象非常壯觀。

真駒內煙花大會

真駒內煙花大會,煙花、音樂、照明、火焰混合演出的同時,燃放道內最大規模的2萬2千發煙花,可感受美妙的光的藝術。

美瑛拼布之路

丘陵地帶種植著不同種類的農作物,隨著其生長方塊農田宛如拼布一樣而得名。非常美麗的景色。

地球岬

100米連續不間斷的懸崖峭壁。從展望臺可以放眼眺望太平洋。
元旦的時候,有很多人會來這裡觀看新年日出。

 

青池

水面看上去呈現藍色,很不可思議,被稱為青池。秋天時,藍色的池水映襯著周圍的紅葉,顯得格外漂亮。冬天時晚上會亮起彩燈,青池變成了夢幻世界。

北龍町向日葵之鄉

在廣闊的土地上種植有約200萬棵的向日葵。夏日的藍天,白雲和黃色的向日葵形成鮮明的對比。
8月上旬是黃色向日葵的顏色最為鮮豔的時期。

旭嶽

北海道的最高峰,海拔2291m。高山植物的種類也很豐富。作為日本最早能觀賞紅葉的地方而聞名。旭嶽的登山・自然的資訊請在旭嶽遊客中心確認。

釧路川

流經根釧臺地的1級河流。下游兩岸形成了日本最大的濕原、釧路濕原。釧路川下游是乘皮划艇順流而下入門的最佳場所。

莫埃來沼公園

園內有噴水和小山等,可享受自然和藝術融合的樂趣。
以雕刻家野口勇設計的玻璃金字塔為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