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品牌“日本和牛”

 大多數世界著名的日本的品牌“日本和牛”(但馬、神戶、松阪)都是由北海道各地飼養者從仔牛階段(出生後10個月左右)喂養出欄。北海道是日本的品牌“日本和牛”的故鄉
 從仔牛階段(出生後10個月左右)就在各產地受到逐一精心喂養的北海道產品牌“日本和牛”。不僅肉質細膩,水分充足,而且價格合理。這就是北海道品牌“日本和牛”的特點。

品牌日本牛地圖
富良野牛 白老牛 十勝牛 平取牛 函館牛

北海道產品牌“日本和牛”的特點

 其特點是肉質鮮嫩、健康且肥而不膩。北海道產“日本和牛”的肉質、肥肉(脂肪)・色澤・松弛度和紋理等均為上乘。

健康的北海道產品牌“日本和牛”

 肌肉、內髒和血液等各個部位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肉質中所含膽固醇有助於保護血管。另外,各個部位還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鐵等各種各樣的營養元素。不僅味道鮮美,
而且非常有益人體健康。

 所介紹的北海道產品牌“日本和牛”符合下面的安全標准。

• 屬於食肉公正競爭協定認可的“日本和牛”品種。
• 是在北海道出生、在北海道區域內飼養的牛。
• 上述所記由牛產品可追溯性制度確認。

 來北海道旅游時請一定要品嘗北海道引以自豪的美食——各地的北海道產品牌“日本和牛”。讓快樂時光在滿嘴流香、肉汁四溢的享受中流過。這是最好的,如牛排、烤肉、壽喜燒、火鍋!

旅游勝地、“日本和牛”和店舖介紹!

 瀏覽各品牌牛(生產者)及提供牛肉食品的餐飲店信息和鄰近旅游勝地信息。